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

laz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早上6.30AM:开始全新的一天,如常的走路去做工[很累,脚很酸]
我每天的早餐都是{炒米粉}[吃到闷叻....]
因为今天DIANA[负责冲牛奶的老师]没有来,
所以我必须当一天的"奶妈" [很苦命啊我....]
我有一个学生[VINCENT]气到我快要吐血了
[不知5000CC的血够不够补....哈哈...开玩笑]
他今天睡眠不足和我闹情绪,给他牛奶他不要.....
[总之给什么都不要....我也请他吃了不少的{roti cania}就是五指山的意思啦.......]
哈哈.....不错吧.....^^
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的休息时间,我以为可以休息了....可是才不到两秒xxt就说开工咯.....
[泡奶的意思]
哈哈.....(^oo^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