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

人生

我是个100%的女生
但是我的长相显年轻
体形中等,给人一种善良的感觉
我的成级还可以,是个中学生
走到哪里都拎着书包
我闲遐时研究中国古代史,尤其是清史
我也跟得上时代的潮流
经常看偶像剧
特别是那种探讨人生的故事
我很关心朋友的生活细节
有时厌倦了
就去外地躲清静
正好修身养性
我经常上网
晚上喜欢看星星



意思:我是个21世纪的女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9岁

体形中等,给人一种善良的感觉--------------alison yi

闲遐时研究中国古代史,尤其是清史---------爱看《还珠格格》

我也跟得上时代的潮流---------------------知道今年的偶像剧

经常看偶像剧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全部

特别是那种探讨人生的故事--------------开心与否

我关心朋友的生活细节------------------健康情况

有时厌倦了就去外地躲清静--------------------放松减压

正好修身养性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做乖孩子

我经常上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交朋友

喜欢看星星----------------------窝棚没有屋顶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