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日星期四

普通的一天......^^

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吗?(我问我自己)
我DUTY 7.30AM,可是我.......迟到了一点点......
我的班来了一个过动儿.....CX (3岁)
他是R的舅舅(比R小,可是同班)
只要CX一来,我跟本不用做东西了(很累)
最近我的电话都没有响过.....(难到我被人遗忘了吗?朋友呢?.....@..@)
今天我总觉得好累好累,很想去旅行...(要去哪里?)
只要能抛开所有无畏的拉拉嚓嚓,那里都行....
HAIZ.....不可能的啦.....@..@
我常问自己,到底我的未来在哪里??????
在一个很遥远的地方,我永远都望不到的地方.....
我无言了...(@..@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